Change

河 神 の g i f t s

涉及的英雄实在是太多了,都不好加标签了


si

一天,璐璐正在河道准备前往中路帮中单推线,居然她的皮克斯掉到了河里。

此时河神出现了:“哦~我亲爱的璐璐啊~你丢的是这个金克丝还是拉克丝呢?”

璐璐一脸不耐烦:“我丢的是皮克斯。”

河神点了点头:“嗯~看在你这么诚实的份上,我把杰斯,塞拉斯,拉莫斯,韦鲁斯,内瑟斯,科加斯,泽拉斯,伊利丝,贾克斯,吉格斯送给你吧,哦对了这里还有亚托克斯,德莱厄斯,厄斐琉斯,诺提勒斯,卡尔萨斯,格雷福斯,你也一并带走吧。”


于是中路一路推到了高地.


na

一天,赛娜突然消失了,卢锡安首先就是去找锤石问一问,

“锤石!赛娜在你这么?她怎么不见了?”

“赛娜?什么赛娜?赛娜是谁?老了老了,脑子都不好使了。”

“就是曾经那个被你捉进灯笼的那个女的,赛娜呀!”

“忘记了,不过我这边有娑娜,迦娜,奇亚娜,蕾欧娜,菲奥娜,黛安娜,莫甘娜,奥莉安娜,卡特琳娜,崔丝塔娜,都是女的,你看看有没有你要找的”说着,锤石拿出自己的小灯笼摇了一摇.“话说我就差一个斯卡纳了,不然名字末尾字是na的我就全都集齐啦!你知道斯卡纳在哪吗?”


卢锡安os:算了吧,我还是自己去找老婆吧,被锤石找到还要被重新收进灯笼,谁让她叫赛娜呀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5)